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土地估价行业发展专题调研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6
访问次数:1665
信息来源:鲁土估协

2023年4月25日,土地估价行业发展专题调研会在济南顺利召开。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会长王军、副秘书长贾晟东、教育培训部主任蒯秀华,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处长段秀铭、一级主任科员宋云,省估协会长刘占增、张锐、高庆振,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伟,监事长李涛以及省内A级、准A级资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军会长主持。

王军会长从行业智库建设、团体标准制定、人才队伍培育、公益援助活动等方面介绍了中估协近期工作重点,传达了本年度自然资源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精神,并就如何发挥协会自律管理作用、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规范评估业务收费、完善信用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重要意见。

段秀铭处长代表省厅对王军会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估协长期以来对山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段处长介绍了省厅在土地估价机构备案、报告抽查评议、“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省估协规范办会取得的成绩和长期以来提供的专业性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促进土地评价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





 刘占增会长简要介绍了省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就协会建设、行业信用档案公示、新业务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衷心希望中估协和省厅能继续关心支持省协会发展。其他与会人员也都积极踊跃发言,结合机构运营与行业发展现状,对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题调研会的召开,既是贯彻党中央大兴调研之风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后疫情时期,经济全面复苏关键节点的关键会议,必将推动土地估价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省协会信息化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年度工作
下一篇:省估协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
要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