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关于完善会员服务平台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9
访问次数:3364
信息来源:鲁土估协

鲁土估协发[2024]3

各会员: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省协会对门户网站暨行业综合信息服务系统进行了升级更新,其中“会员服务平台”已于近日调试完毕,拟于近期上线运行。升级后的会员服务平台整合了原网站专项服务的会员入会、机构登记服务、专家管理、会议报名等业务系统,优化了会费缴纳、资信评级、网络继续教育等业务流程,升级了估价师、不动产登记代理人、业界专家、会员机构、资信等级等公众查询功能。下一步,我会还将不断优化平台,逐步开放报告质量自测、信用档案查询等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会员、政府和相关单位的使用需求。

为保障会员管理数据准确性和现势性,以向会员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请各会员机构于2024415日前,按本通知附件要求,登录“会员服务平台”完善会员账号信息。执业个人会员账号由所在执业单位协助处理,非执业个人会员请于个人登录页面注册会员账号。

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或有意见、建议,请联系我会工作人员,我们将及时处理,努力给会员带来舒适、便捷的服务体验。

联系人:苏子坤   0531-8892 5753

        王瑞莹   0531-8892 2409

 

附件:1、《鲁土估协会员服务平台机构会员信息维护操作说明

 

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

2024年319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2024年度土地估价机构会员资信评级自选报告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缴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