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关于开展2024年度土地估价机构会员单位资信评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5
访问次数:2598
信息来源:

各土地估价机构会员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章程》《山东省土地估价机构资信评级办法》的规定,省协会定于近期开展本年度土地估价机构会员单位资信评级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级对象

2024年11日前在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完成土地估价机构备案的省协会土地估价机构会员单位均可参加本年度资信评级。

二、申报时间

2024年415--429日。

三、具体要求

(一)会员单位申报材料相关数据的统计期限应为202311--1231日,申报数据与报告备案系统、会员管理系统等后台数据不一致的,以系统数据为准。

(二)请如实填写《土地估价机构会员资信评级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目录清单》,将两份表单的word版和加盖公章后的扫描版与其它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省协会邮箱(suzikun@sdreva.org.cn),邮件主题标注为“单位名称+资信评级”;其中相关证明材料应为原件扫描件,并按目录清单顺序编制成一个“pdf”文件。

(三)会员单位须对提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造假行为,协会将按资信评级办法和相关自律规定处理。

联系人:苏子坤 0531-88925753

  箱:suzikun@sdreva.org.cn

  址:济南经十路14717号齐源大厦A-401C

 

附件: 1.《土地估价机构会员资信评级申请表》及填写说明

2.证明材料目录清单

 

 

 

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

2024年41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不动产登记代理中介机构会员执业信息报告备案和换证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山东省土地估价机构资信评级办法》的通知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