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省估协参加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年会并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3-01
访问次数:1120
信息来源:鲁土协会

2023年2月28日,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22年会暨社会组织大讲堂(第13期)在济南召开,省社管局副局长姬升峰、二级调研员王军,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会长盛振文,全省百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山东省社会组织2022年度优秀党员、党建先进单位、特色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案例等进行了颁奖,为总会专家库专家颁发证书。省估协再次荣获“党建先进单位”称号,协会党支部两名党员获得“2022年度优秀党员”称号,协会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获评“特色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案例”,王永伟秘书长当选总会专家库专家。

会上,省社管局副局长姬升峰以《打造“鲁社齐心 向阳同行”品牌,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更好展现社会组织担当作为》为题主讲大讲堂,介绍了我省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全省6万多家社会组织,其中省级社会组织2273家)和省民政厅1261工作思路,提出了2023年我省社会组织管理的重点工作,要求各社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省估协能够连续获评“5A等级社会组织”、“党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离不开省民政厅、省自然资源厅、中估协、省社会组织总会的指导,离不开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离不开全行业的团结和努力。省估协会将珍惜荣誉,巩固提升,按照省社管局要求,持续加强协会建设,开展自律管理,做好会员服务,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活动,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省估协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
下一篇:山东省2023年首批新备案土地估价机构培训座谈会顺利召开
要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