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山东省2023年首批新备案土地估价机构培训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3
访问次数:1397
信息来源:鲁土协会

为进一步规范土地估价机构执业行为,帮助新入会土地估价机构了解行业管理规定,掌握备案系统操作要领,2023年3月2日,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23年首批新备案土地估价机构培训座谈会”,对2023年新备案土地估价机构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并围绕业务拓展和企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王永伟副会长兼秘书长参加会议,对参加培训座谈的机构取得备案函表示祝贺,欢迎其加入省估协,加入土地估价行业队伍。随后他介绍了协会的主要职能和近些年开展的工作,讲解了土地估价行业行政监管和自律管理有关规定,要求新入会机构严格遵守《资产评估法》和行业管理制度,提高报告质量,规范诚信执业,自觉维护行业秩序,同时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行业技术标准制订、课题研究、问卷调查、乡村振兴等活动,为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情况,对省估协专门针对新备案机构组织专题培训表示感谢。均表示取得备案函后,将认真学习土地估价行业管理规定,稳扎稳打,先从宗地评估业务开始做起,逐步向其他自然资源评价评估业务拓展,希望协会能够给与机构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协会技术协调与信息管理部苏子坤副主任对报告备案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为新备案机构的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技术答疑。



上一篇:省估协参加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年会并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要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