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1-22
访问次数:111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中共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流动人才党委批准,2023年11月20日,中共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伟同志主持。王永伟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作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总结和回顾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会全票通过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王永伟、孙丕彦、李涛、盖岳峰、王志晓五名党员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支委会工作进行分工。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由王永伟书记以《真抓实干促发展》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落实”本领,发扬“实干”精神,把党支部打造为更加团结协作、和谐奋进、充满激情的团队,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锋队。
上一篇:山东省2023年首批新备案土地估价机构培训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协会组织普法宣讲座谈会
要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