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省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9
访问次数:1247
信息来源:鲁土估协

2023年1227日,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在济南顺利召开,省协会理事和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报告。认为一年以来,省协会严格履行《资产评估法》赋予的法定职责,落实社会组织工作要求,以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省协会党支部连续六年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协会组织的远程网络教育培训、土地估价报告点评会、普法宣讲会等提升了会员的执业能力和水平;开展的自律管理和信用评价工作,促进了行业诚信规范发展;承接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为行政主管部门加强行业监管提供了技术支撑;参与的行业标准制(修)订、涉执财产处置评估工作座谈、行业发展调研等活动,为会员拓展业务领域提供了帮助;实施的乡村振兴活动,践行了社会责任,提升了行业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4年工作要点、2024年财务预算。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持续提升培训教育质量、加快推进课题研究和技术标准制订、组织省内外和业内外之间的交流学习、高质量完成行政委托和司法技术评审任务、完善优化行业信息服务平台、不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为会员、政府、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全省土地估价和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行业近期相关动态,对《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地籍调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23195号)和中估协印发的《关于土地估价报告评审中典型问题的处理意见()》等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

上一篇:协会组织普法宣讲座谈会
下一篇: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赴沪苏两地考察交流
要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