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风采 >
青岛德润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14
访问次数:1165
信息来源:

青岛德润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青岛德润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青岛,成立于2004年8月,是一家集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地价体系建设、土地集约利用评价、不动产测绘、土地登记代理、房屋经纪中介、咨询顾问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咨询服务机构。

 

公司拥有全国范围内土地评估执业资质、房地产评估一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和土地登记代理资质等,已连续五年被中估协授予“A级资信”荣誉称号,连续五年被山东省信誉评级委员会授予“AAA”级信用企业,并荣获省协会“甲级资信”、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公司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青岛市房地产经纪机构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公司以人为本,汇聚了多名业界专业人才,90%的专业人员是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具有高级职称人员6名,参与过全国及省内大型国有企业的改制评估、上市公司土地资产评估、自然资源部门土地出让评估、企业土地回购评估等重大土地项目评估。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业务范围和规模不断壮大,完成各类项目上千余个,目前形成了不动产评估类、评价监测类、测绘调查类、登记代理类、咨询顾问类等五大业务板块,且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政府、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企业及私人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专业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诚信、责任、专业、共赢”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本着笃守诚信、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公平、公正、优质、高效的经营理念,对内融合创新,对外构筑平台,公司正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健全的信息系统,规范的工作程序,努力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全流程领域最优秀的专业服务品牌机构。


上一篇:山东德昀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山东国建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机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