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风采 >
山东国建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14
访问次数:1354
信息来源:

山东国建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山东国建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是一家专注于自然资源科学技术研究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拥有资产评估(评估备案函)、土地评估(评估备案函)、房地产评估资质(贰级)、测绘资质(甲级)、土地勘测资质、土地规划资质(乙级)、土地整治工程施工(乙级)、土地登记代理资质、工程咨询备案资质等九项资质,是山东省资质十分齐全的技术服务企业。总公司设有企划部、市场部、规划设计部、空间规划部、测绘部、评估部、财务部、综合部八大职能部门。

Ø » 企业文化

Ø 企业愿景

成为行业领先的自然资源咨询服务机构

Ø 企业使命

为自然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提供一站式精准服务

Ø 价值观

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

Ø 服务理念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最佳品牌服务。

Ø 企业信念

做受人尊重的企业!做受人尊重的人!

» 办公环境

现拥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场所近2000平方米,配有中小型会议室、  餐厅、配有无人机、全站仪、GPS、等高端精密仪器,大型绘图仪、打印扫描一体机等。


» 人员配置

现有员工近百人,建立高质量的人才梯队。正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10人、工程师39人,获得学士学位的专业人才占公司员工总数的70%;公司鼓励员工学习深造,参加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近几年员工考取国家注册房地产评估师12名、土地估价师12名、注册测绘师6名、土地登记代理证书10名、注册城乡规划师5名、工程咨询师5名。公司以贡献论报酬,凭责任定待遇,鼓励人才发挥正能量,充分展示个人的能力才华。

» 党支部建设

公司支部委员会于 2020年8月27日取得上级党委的批复正式成立。自党支部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定期开展党建活动,扎实学习“三会一课”要领,使各位中共党员从思想和行动上双双入党,各位党支部成员为公司的建设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公司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 公司业务类型

公司业务类型全面,主要开展评估类、自然资源评价类、测绘类、土地规划类、国土空间规划类、自然资源调查类等业务。

◎评估类

评估类业务现已发展为涵盖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资产评估、地上附着物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多层次业务。2018年至今,我们连续被中国土地估价师与登记代理人协会评为A级资信单位,省内仅6家。


◎自然资源评价类

自然资源评价类业务现已发展为涵盖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征地区片价、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地上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标准制定等多层次业务。


测绘类

测绘类业务始于二零零五年,现已发展为涵盖土地勘测定界、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航空摄影测量等多层次业务。


◎土地规划类

土地规划类业务现已发展为涵盖规划调整、用地预审、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及补划等多层次业务。十二五期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开展的如火如荼,十三五期间土地开发整治项目大爆发;十三五后期及十四五期间,能源、交通、水利等重点建设项目快速推进,形势一片大好。

◎国土空间规划类

国土空间规划类业务现已发展为涵盖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国土空间乡镇规划、国土空间详细规划、城市设计规划、国土空间专项规划、国土空间城市体检评估村庄规划、建设项目规划选址等多层次业务。

◎自然资源调查类

自然资源调查类业务现已发展为涵盖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业用地绩效调查、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等多层次业务。

» 平台建设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 双赢 ”模式。校企合作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教育行业发展带来了一片春天。我单位现已与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开展校企合作,现已建成“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为广大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让知识由理论转换为实践;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人才,让企业充满新鲜血液。

» 团建活动

团建就是团队建设,为了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发挥团队效应,让员工能够更加有激情的投入工作,我单位十分重视公司团建活动。单位组织省内、国内、国际多层次多形式集体团建活动,让员工既放松了心情,又提高了见识,既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又能提升团队凝聚力。


上一篇:青岛德润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东营金华土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机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