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风采 >
东营金华土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14
访问次数:1066
信息来源:

东营金华土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东营金华土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山东省东营市,2000年12月份,自原东营市土地管理局改制分离,成立东营市金华土地资产评估交易事务所。2001年4月,更名为东营金华土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4月15日,东营市华鑫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取得测绘资质。主要业务范围为土地评估、不动产登记代理、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土地规划、用地预审、规划选址、司法鉴定等。

公司为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公司总经理多年为山东省协会的常务理事。公司2019年至今获得山东省土地估价机构资信等级甲级,被评为“东营市房地产价格调查统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并自2008年11月起,连续15年入选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专业机构名册,承担土地评估司法鉴定的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及土地估价行业协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关爱下,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要求开展工作,独立进行土地估价业务活动,始终自觉加强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执业水平。

近年来,公司秉承专业理念,积极配合市自然资源局、市法院、市交通局、市财政局、市体改委、市统计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物价局等多家市直有关部门,围绕专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相关工作。作为重要技术承担单位,公司先后参与东营市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制定、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东营市耕地质量等级成果项目补充完善、东营市财政局委托的东营市土地收储成本项目核算等多项重要工作,以及对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胜利石油管理局、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东营分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东营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东营分公司、中国网通公司东营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市分行、中国银行东营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市分行等大型企业改制上市涉及在东营地区的土地资产进行评估的工作。

公司内部设有评估一部、评估二部、评估三部、测绘业务部、客服部、市场部、质检部等多个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占90%以上,其中高级职称4人,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11人,土地登记代理人3人公司团队中90%以上为本科学历,平均年龄35岁。

公司以“专业、客观、公平、公正”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秉承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精神,恪守公平、公正、优质、高效的执业原则,以热情、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不动产领域评估、测绘、代理、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上一篇:山东国建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下一篇:青岛海立信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机构风采